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推动纪法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日前,顺义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及相关单位行政正职12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王海涛对《条例》进行了解读。王海涛认真梳理了《条例》修订的历史脉络,系统阐释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及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并结合近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曝光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六大纪律”的具体内容、违反“六大纪律”的表现和危害等,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六大纪律”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王海涛还介绍了2018年以来顺义区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身边案教育警示与会人员,为大家廉洁从政敲响了警钟。

  一直以来,顺义区高度重视对全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纪法教育,通过区委常委会纪法学习、区政府常务会会前学纪学法等形式,努力实现纪律学习和法治教育全覆盖,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新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文/荣毅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