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平谷:举办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

  “通过清华大学教授的授课,我对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回去以后继续消化理解,将所学融入到派驻工作中。”派驻一组组长王超山在参加完专题研修班后感慨。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政策研究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近日,平谷区纪委监委在清华大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区纪委监委4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研修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纪检监察专业素养等内容安排课程,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剖析、互动研讨、视频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还利用晚上时间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课程安排紧凑、丰富又契合实际,力求实现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目标。

  针对此次培训,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收到成效;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庾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