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区纪委书记为镇村干部讲廉政党课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0-14

  近日,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旧县镇党委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蒋达峰结合冬奥、世园筹办举办、扫黑除恶、美丽乡村建设等乡镇重点工作,讲授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将乡镇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目标。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争当新时代绿水青山的实践者、守护者,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旧县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期盼,齐心协力为地区发展多出招、多出力,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提升程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文/田龙海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