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0-12

  日前,石景山区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围绕“坚定信念”,聚焦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等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按照区委有关要求,区纪委监委制定了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围绕“坚定信念、管党治党、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四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需要,推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鹏主持会议并率先作发言,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依次进行交流。大家结合前期开展理论学习的心得收获,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达到交流思想、相互学习的目的。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集中学习研讨进行点评,认为专题研讨准备精心、交流发言严肃认真,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收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好每一项工作,营造主题教育氛围,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

  郭鹏在总结中强调,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重点把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化,按照主题教育不分环节、不划阶段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聚焦基层问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好调研,解决好问题;三要知行合一,推动工作深入,要按照区委安排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确保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文/陈庆尧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