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区纪委监委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近日,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到广内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深入了解街道各社区党组织建设、监督向基层延伸、基层治理创新、接诉即办等工作开展情况。

  虞宝才逐一走访了槐北、西便门内、核桃园、长椿里、报国寺、槐南、西便门西里、西便门东里、长西等9个社区。认真听取社区党委书记关于社区党委班子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小区停车难等问题并提出建议;与社区纪检专员进行交流,了解社区纪检专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走访社区服务站、便民菜站,深入了解长西8号、9号院的居民自治成果以及社区党建引领、居民自治工作、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百姓论坛和绿马甲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

  虞宝才表示,广内街道和各社区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及时汇总并解决了一批居民反映强烈的问题,同时在凝心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街道、社区要迎难而上,从多个方面想办法、下功夫,特别是瞄准重点难点问题,办好群众身边的事,以此检验党员干部的作风与担当,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虞宝才要求,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树立“权力到哪里、监督到哪里”的理念,正确看待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正确认识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社区纪检监察监督组要按照区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强化组织观念,紧盯社区“一把手”等重点人员,扎实做好谈话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把基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文/宋云辉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