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开启“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常态化模式

  “我在办案时经常翻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阅相关条款,但是,在闭卷考试时,发现很多题目似曾相识却又模棱两可,这让我充分意识到业务知识掌握得还不够熟练,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深化巩固。”刚参加完知识测试的顺义区纪委监委第十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颖岐感慨道。

  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组织系统内2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包括填空、选择、简答等题型,重点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掌握和运用情况。

  此次知识测试是顺义区开启“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常态化模式的关键一环,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执行党纪法规的主动性,在系统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陆续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知识测试,更好地调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精准履职的自觉性,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终极目标,为推动区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周晴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