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密云: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近日,密云区纪委监委对重点部门和单位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区纪委监委成立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任组长的专项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河南寨镇、区人力社保局、首发监理公司等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看食堂财务账簿、公务接待、津补贴等支出票据等相关材料,以及公务用车ETC卡、加油卡使用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问题。

  检查组还联合税务稽查部门对全区各单位在度假村等场所公款消费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以会议费、培训费等名义公款报销餐费,是否存在公款消费高档酒水、香烟等问题。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继续开展工作日饮酒和应急值守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对发现的问题,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有力震慑。(/齐金玲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