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赴香山革命纪念馆瞻仰学习

来源: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0-09




  近日,石景山区纪委监委全体处级干部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沿着“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历史脉络,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中,深入了解了一件件珍贵文物和重要史料背后的故事,回望那段激荡人心的岁月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展厅中播放的《北平和平解放》《开国大典》等影像纪录片吸引全体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共同追寻历史记忆。

  在双清别墅、来青轩,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的情景。

  大家纷纷表示,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和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陈庆尧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