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昌平:强化主题教育 发挥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开展主题教育,就是用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与我们巡察工作的要求高度一致,也是开展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昌平区委巡察办主任万会英表示。

  区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已于近日结束现场巡察,为强化巡察的政治属性,激发巡察干部作为一名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学习热情,按照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巡察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结合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学习。

  巡察干部们在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对群众合理诉求推诿应付、查摆问题不深入、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具体表现进行深入广泛讨论的同时,纷纷结合巡察期间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状态查找自身差距。

  大家一致表示,律人者必先律己,要想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纪律监督、组织监督作用,每一名巡察人都应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按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的每一个环节,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巡察组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明确要求,巡察干部在国庆节之前,做好本轮巡察后续工作的同时,要发扬巡察干部的优良作风,积极参加社区(村)组织的安保巡逻、垃圾分类、各类庆祝等活动,发挥表率作用。(文/熊康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