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延庆: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延庆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机关党委将党支部换届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行工作,在启动前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印发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程序步骤,强化工作责任,严肃换届纪律。此次换届共计涉及到8个党支部,各支部分别选举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在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酝酿中,要求候选人必须具有党务工作经验,同时又要具备良好的履职能力,重点将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工作能力和奉献精神等作为“硬性条件”,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配强配优党支部班子打下良好基础。(文/王明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