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组织处级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近日,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组织处级干部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新建成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此次展览按历史脉络,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参观,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在《开国大典》的多媒体景观前,全体人员驻足观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之际,我们在这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再次受到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参观的干部代表说。(文/张晋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