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丰台:检查“四风”没有节假日


  近日,丰台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节日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组来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直奔区公务车辆综合管理中心,对公车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请提供近期公车管理台账。”检查组工作人员仔细翻看申请使用公车情况登记表,调看公车行驶轨迹,并不时向值班人员询问日常公车管理办法等情况。随后,检查组进入公车停放区,对假期公车封存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为落实市纪委监委下发的《中秋国庆期间“四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精神,区纪委监委成立了由党风政风监督室、4个监督检查室、1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组成的21个专项检查组,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以“四不两直”方式,扎实开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佳节自律,风清气正。

  区纪委监委还制定了《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明确节日期间监督检查范围、内容、方式和责任分工。检查组重点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工作,全面检查各单位在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过程中的问题,重点检查各单位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检查当天,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分别来到顺天府超市和世纪奥桥花卉市场,对节日期间是否存在违规购买礼品情况进行检查,并逐一翻看购买记录,将有疑问的单据保留带回,进一步核实。

  “把一个个节点变成作风建设‘加油站’,纠‘四风’一刻不能松、一步不能退。”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文/马晓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