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区纪委书记带队督查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9-29

  近日,根据延庆区委统筹部署,延庆区纪委监委成立督导组,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任组长,区纪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对延庆镇、区水务局等9个街镇或单位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的阶段性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导,推动压紧压实基层整改责任、促进提升整改质效。区纪委监委主管领导、扫黑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干部参加督查。

  督查开展前,督查组要求被督查单位认真结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进行深入自查,起草汇报材料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篇幅不能少于60%。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逐项听取整改措施和成效,查阅相关档案核实整改落实情况;逐件督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深入了解查办进展并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被督查单位领导班子和具体负责同志进行“双反馈”,并提出工作建议,要求被督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整改。

  督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阶段性任务目标,主动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逐级压紧压实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和整改责任,切实做到履职担当尽责。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深化落实整改责任与服务保障冬奥世园筹办举办、惠民生等区域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反馈问题清单深入找差距,俯下身子抓整改、沉下心来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三是突出工作创新,提升整改质效。坚持以工作创新解决突出问题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在专项斗争形势任务研判上下功夫,在部门联动治理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线索摸排核查质效上下功夫,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责任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文/黄坚翔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