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天街集团向二级单位派驻纪检员(监察员)

  近日,天街集团召开派驻二级单位纪检员(监察员)任职宣布会,完成对大前门公司等3家二级单位派驻纪检员(监察员)的工作,成为巴比伦娱乐场区国资系统首家向二级单位派驻纪检员(监察员),实现纪检监察组织全覆盖的企业。

  此次派驻工作从领导体制、权责关系、监督范围、工作职责、监督权限及方式、考核评价、管理保障七个方面对集团纪委、驻在单位、派驻纪检员(监察员)的权责关系、职责范围、监督方式、监督内容等进行详细规范和明确。派驻纪检员(监察员)将通过列席会议、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对驻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三重一大、工程招标、材料设备采购、合同管理、资金拨付、廉政风险防控等制度执行情况以及驻在单位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监督,为不断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制度支撑,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具有重要意义。(文/王安萍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