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为纪检“新兵”量身定制廉政“大礼包”

  “入职第一天就收到这份沉甸甸的廉政‘大礼包’,让我意识到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利用好这份‘大礼包’,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养,严守纪律规矩,履行岗位职责,早日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顺义区纪委监委第十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新入职的干部王志康手捧“礼包”感慨地说。

  为助推新招录纪检“新兵”熟悉了解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报到当日,区纪委监委为新入职的6名纪检监察干部量身定制了廉政“大礼包”,内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党规。

  “我们精心挑选的‘大礼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是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必备的工具书,也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生活划出了‘硬杠杠’、提出了‘软约束’。”区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采取‘传帮带’模式对新入职干部进行培训,由各部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业务娴熟、经验丰富的‘老兵’讲授监督执纪、信访举报、案件审理、宣传教育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内容要求及工作方法,为‘新兵’传道授业解惑。同时,优先安排‘新兵’参加业务提升培训班,参与‘以干代训’‘专案练兵’等,尽快完成从‘门外汉’到‘行家里手’的转变”。(文/荣毅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