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专题学习全员覆盖 蓄能充电砥砺铁军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教程》专题片,实现全员覆盖,为纪检监察干部蓄能充电、提知促行,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采取中心组学习方式,集体观看专题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主持,区纪委监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为全员专题学习拉开序幕。

  随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员集中培训会,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区属国企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与会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专题片,深刻理解全会丰富内容,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进一步学好用足专题片内容,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封闭式学习培训。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3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初核、审查调查工作的程序和要求等课程,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形式上,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学习培训“逢训必考”的要求,通过“廉洁西城”官方微信同步开展培训测试,进一步检验成果,巩固培训成效。培训期间,纪检监察干部热情高昂,积极参与,促进了队伍的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文/闵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