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延庆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李建国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延庆区纪委监委对延庆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李建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建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利用本人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涉嫌挪用公款犯罪。

  李建国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毫无党性原则,其行为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违纪违法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建国开除党籍处分;由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延庆区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