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六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6-26

  日前,六届通州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通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宇出席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志刚宣布了六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授权任职决定和任务分工。经区委批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全部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区直机关工委、区残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地震局、区投资促进局、区体育局、区信访办、区委党史办8家党组织进行巡察。

  郑宇强调,六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要聚焦政治职责定位,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政治功能,维护群众利益,要聚焦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巡察干部担负着特殊的使命和重大的政治责任,要以更高的政治要求,打造新时代“五个过硬”巡察铁军。

  在前期召开的巡察工作准备会上,区委巡察办已向8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传达了巡察工作准备阶段的具体要求和标准,为六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基础。(文/王媛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