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三个一” 提升信访举报保密管理工作

  近年来,顺义区纪委监委做实“三个一”举措,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升信访举报保密管理工作。

  实行“一站式”接访。明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应当保障两名工作人员,在符合保密要求的办公区域内,使用符合保密要求的设备进行接访,切实让群众少“跑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保证信访举报人信息不被泄露,确保接访全程安全。

  坚持信访室“一口”受理。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严格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接收并确定为业务范围内举报后,将举报材料径送至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由信访室集中受理“信、访、网、电”等渠道反映的信访举报,统一录入检举举报平台,防止举报件失管失控。

  健全一项工作规定制约。制定并印发《顺义区纪检监察系统信访举报保密管理工作规定》,从信访举报接收、受理,检举控告办理、检举举报平台管理和信访举报数据运用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化涉密人员教育管理,严格服务保障和责任追究,确保信访举报信息安全。(文/石小英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