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结合信访举报情况开展约谈提醒

  近日,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根据第三季度信访举报形势分析,对综合监督单位中信访举报问题相对突出的6个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开展约谈提醒。


  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党组织结合信访举报形势,认真分析评估本单位政治生态,对信访举报反映的内容,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做好思想政治和执纪监督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既要鼓励职工群众参与日常监督,又要宣传诬告陷害所应承担的责任,通过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落实审计和巡视整改任务。针对之前审计和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真整真改,严禁弄虚作假。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一次大排查,推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严肃查处机构改革期间违纪问题。明确在机构改革期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原则上暂时冻结,特殊情形要一事一报,严防借机构改革之机突击提拔干部等违纪违情形的发生。负有政企脱钩任务的单位,要严格遵纪守法,平稳推进改革,严格杜绝改革期间发生国有资产流失问题。(文/邴峰云  责编/杨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