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人大机关: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7-04

  市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以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通过观看直播、集体学习《北京日报》新闻稿、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等方式及时组织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市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对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展的新的历史性变化有切身感受,对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倍受鼓舞,决心在新一届市委领导下,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的重点是立足派驻监督职责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党代会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和行动,一以贯之地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督促驻在单位党组织传达学习。监督市人大机关党组和基层党组织及时传达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三是着力抓好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将政治监督摆在首位,聚焦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等重点任务把政治监督做深做实,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徐飞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