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应急局:坚持定期会商机制,推动两个责任协同发力

来源: 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8-31

  近日,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应急局党委委员瓮民主持召开2022年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应急局党委2022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专题会商会,特别邀请市纪委市监委联系室有关同志和市政府廉政特约监督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杨晓渡同志在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座谈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上半年监督工作情况。会议反馈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严格、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档案制度不完善等4大方面7个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监督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市应急局上半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推进下半年监督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扎实开展2022年北京服贸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项目、重大活动、重点工程监督工作。二是进一步突出日常监督。深化全面治党主体责任监督,加大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的监督。三是进一步加强专项监督。持续开展防汛、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36条举措、应急指挥调度、百日行动等工作的监督,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为推进首都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文/高博远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