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应急局:紧盯重点点位,督促落实防汛职责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瓮民同志带队赴密云水库和丰台火车站在建工程等多个重点点位,开展防汛工作检查。

  在密云水库,检查组查看了下会水文站、第三溢洪道、白河主坝、防洪挡水建筑物等防汛重点部位,详细检查了水文水情监测、闸门启闭、应急电源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密云水库防汛工作开展及应急度汛措施落实情况,走访问询了去年被淹村庄群众饮食、饮水、用电等应急生活保障情况。

  检查组对密云水库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高度警惕密云水库防汛风险,继续做好各项防汛工作。二要继续抓好密云水库运行管理维护,加强值守巡查和汛情水情监测预报等工作。三要密切关注水库调度安全,确保密云水库在汛限水位以下安全运行。四要切实做好密云水库周边受威胁村庄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人员安全。(文/高博远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