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交通委:专题会商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近日,市交通委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市交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派驻监督工作情况,专题研究、共同会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市交通委党组书记徐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驻委纪检监察组对上半年市交通委党组突出政治建设、聚焦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落实“两个责任”、注重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客观评价并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当前存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需进一步加强、“四风”问题禁而不绝、党员干部对监督认识不够准确到位、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仍严峻复杂等4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5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驻委纪检监察组强调,要牢牢锚定“国之大者”,发挥好市交通委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政治机关建得更强;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最直接、最有效检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试金石”,全力攻坚问题整改中的堵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纪律螺丝拧得更紧,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的监督;要毫不松懈地抓作风,把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筑得更牢,推动形成理解监督、欢迎监督、希望监督的良好格局;要坚持“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特别是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训与识别锤炼,着力锻造“懂交通、敢创新、爱奋斗”的首都交通铁军。

  徐会杰同志指出,市交通委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针对驻委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切实整改。

  徐会杰同志强调,市交通委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巴比伦娱乐场六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更加主动、更加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巩固“三个转变”的成果。要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文/谢帅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