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巾帼“红”

时间:2020-06-12
  近日,运河园路4号院再传佳讯,通州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被授予“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通州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是由四女一男组成的“铁军”,女同志占大多数。在工作中,她们团结一心、同力协契,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书写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审理工作新成效。

  案件审理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最后一道关口。在审理案件时,她们守原则、严把关、重实效,三年来审结案件700余件,处理党员、监察对象700余人,仅用三天时间完成全国首例留置案件的审理工作。为扎实做好纪律审查“后半篇文章”,他们建制度、送温暖,率先启动并不断创新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关爱工作,三年内回访党员86人次。在工作规范化方面,她们早提醒、勤总结,创新制发《案件审查调查常见问题告知书》,切实提升全区案件查办整体效能。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她们绘流程、制文书,在全市领推开党组讨论和决定处分事项工作,为全市提供可借鉴的典型经验。

  娘子铁军中,有已到退休年龄的温亚玲,她仍兢兢业业奋战在执纪审理一线;有上有老下有小的刘伶艳,用心专心细心地扮演好人生的每一个“角色”;有未成家的马上云,以案卷为伴,在纪检监察事业里谱写青春之歌;有刚刚步入人生新篇章的刘秋实,在忙碌中享受充实,体会幸福;有从容不迫的张磊,勇担疑难案件办理的重任,也甘当红花中的一片绿叶……正是一个个这样的“她们”,造就了这个“巾帼班”;正是一个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

  “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案件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的‘褒奖’。它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份鞭策。我们将倍加努力、拼搏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共同谱写副中心审理工作新篇章。”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伶艳说。

  (文/马上云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